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开展全民洗城行动

时间:2018-09-18 2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日报讯(记者王琳 通讯员小夏志国)9月14日上午,邢台市开展今年以来第七次“一城五星”全民洗城行动。

当天,记者在钢铁路小黄河桥上看到,市城区河道管理处工作人员正用铲子清理护栏上的小广告。据了解,该处工作人员全部上岗,对城区20公里河道沿河护栏、垃圾箱、灯杆和绿化带进行了大清理、大扫除。

在桥西区紫金泉路十二中附近路段,40余名桥西区城管局、审计局干部职工参加洗城活动,对道路路面、两旁树木、城市家具等进行清洗,对垃圾死角死面进行清理。沿途还有来自市体育局、邢台日报社等单位的志愿者积极参加洗城活动。

在桥东区牛市街社区,40多名党员志愿者和居民行动起来,带着扫帚、小铲子、水桶和抹布等工具进行大扫除。他们有的冲洗街道,有的清除落叶,大家分工协作,干得热火朝天。党员志愿者曲金虎说,他每次都要参加洗城活动,现已成了习惯。

当天,“一城五星”范围内的各区县直单位、沿街商户等都积极参与全民洗城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共清扫面积38万平方米,出动各类清扫、冲洗、湿扫雾炮车辆及各类简易冲洗装置近400余辆(台),擦拭垃圾桶约2600余个,擦拭护栏24公里。

相关新闻:

今年1—8月邢台市捣毁18个食品药品黑窝点

隆尧:培育引进高端食品制造业企业 推进整体产业发展(图)

高建民董晓宇参加指导宁晋环保分局分党组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

董晓宇在桥西区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邢台市通报6起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