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董晓宇在市开发区调研

时间:2018-09-18 2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董晓宇在市开发区调研时强调

全力推进高质量投资和项目建设

力促大项目好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邢台日报讯(记者杜烁 通讯员文自杰)9月16日,市长董晓宇到市开发区就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超英陪同调研。

董晓宇先后深入中钢邢机装备制造产业升级、邢台达利斯儿童玩具公司电动童车、河北康德重工装备等项目建设一线,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下一步计划和存在的问题,并听取了市开发区2018金秋招商引资高质量项目情况汇报。

董晓宇强调,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是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的有效载体,是实现动能转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市开发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用新发展理念指导好高质量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把质量和效益放在更突出位置,紧紧围绕新发展理念增投资、上项目、解难题,力促大项目好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要做好园区规划,合理布局,完善设施,探索建设园区“保姆式”综合物业服务中心,提高项目投资强度,推进节约集约用地,促进土地利用方式和经济发展方式加快转变。要提高招商引资的目的性、精准性、有效性,以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为目的,结合实际、结合机遇、结合发展需要,精准开展招商,务求实效性。

相关新闻:

今年1—8月邢台市捣毁18个食品药品黑窝点

隆尧:培育引进高端食品制造业企业 推进整体产业发展(图)

高建民董晓宇参加指导宁晋环保分局分党组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

董晓宇在桥西区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邢台市通报6起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