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关于扣缴2018年8月份第一平台大气污染生态补偿金的通报

时间:2018-09-18 2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扣缴2018年8月份第一平台大气污染生态补偿金的通报

桥西区、桥东区、内丘县、沙河市、邢台县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市财政局:

按照《邢台市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奖惩办法(试行)》(邢办字〔2017〕70号)文件规定,对市区及周边考核平台县(市、区)由市大气办一周一考核,一月一汇总。根据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结果,2018年7月25日-7月31日第一平台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在最后一位的是开发区,排在第一位的是桥西区;8月1日-7日排在最后一位的是沙河市,排在第一位的是内丘县;8日-14日排在最后一位的是沙河市,排在第一位的是内丘县;15日-21日排在最后一位的是沙河市,排在第一位的是内丘县。按照奖惩办法规定,需扣开发区8月份生态补偿金125万元、沙河市375万元,奖励桥西区125万元、内丘县375万元。请开发区和沙河市于2018年9月30日前将生态补偿金缴纳至邢台市财政局(银行名称:国家金库邢台市中心支库账号:030600000003271001行号:011131026019),逾期不交将提请市政府督导检查。

特此通报。

邢台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9月12日

相关新闻:

今年1—8月邢台市捣毁18个食品药品黑窝点

隆尧:培育引进高端食品制造业企业 推进整体产业发展(图)

高建民董晓宇参加指导宁晋环保分局分党组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

董晓宇在桥西区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邢台市通报6起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