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区公园游园增设文明劝导员

时间:2018-09-18 2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日报讯(记者王琳 通讯员张丽娜)“不乱扔废弃物,不踩踏草坪、攀折花木,不乱刻乱画、破坏公共设施……”近日,在达活泉公园,身披绶带的文明劝导员在向市民发放文明游园宣传单,讲解文明游园注意事项。

据悉,为给游客创建一个文明的游园环境,市园林局在达活泉公园、动物园、历史文化公园及市区辖区街边游园内增设了文明劝导员,巡逻劝导不文明行为,并向游客开展文明宣传,营造文明游园环境。各公园游园除正常保洁人员外,管理机构成员全部参与其中,加密巡查频次,划分责任区,发现不文明行为及时劝导,进一步规范游园秩序。

“经过近1个月的宣传劝导,不文明游园现象明显减少了。”历史文化公园劝导员康荣娜说,不过仍有一些游客在长廊里睡觉、光膀子等现象,下一步,继续加大劝阻和宣传力度,同时希望市民能自觉遵守游园准则,文明游园。

相关新闻:

今年1—8月邢台市捣毁18个食品药品黑窝点

隆尧:培育引进高端食品制造业企业 推进整体产业发展(图)

高建民董晓宇参加指导宁晋环保分局分党组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

董晓宇在桥西区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邢台市通报6起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