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哥”“襄妹”齐亮相!邢台县旅游文化节17日开幕

时间:2018-09-11 20: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哥”“襄妹”齐亮相!邢台县旅游文化节17日开幕

图为邢台县首届旅游文化节吉祥物邢哥。

河北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邢云)从邢台县今天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县首届旅游文化节将于9月17日至9月19日举行。发布会上,邢台县发布了首届旅游文化节吉祥物和创意LOGO。

邢台县首届旅游文化节期间,除了组织与会嘉宾对邢台县大峡谷、凤凰崖、路罗游客服务中心、浆水苹果小镇、邢襄古镇等15个重点旅游项目进行观摩之外,部分景区还将同步举行文化节庆活动。

“邢哥”“襄妹”齐亮相!邢台县旅游文化节17日开幕

图为邢台县首届旅游文化节吉祥物襄妹。

邢台县旅游文化节吉祥物为卡通娃娃“邢哥”和“襄妹”。“邢哥”发型为山脉造型,象征太行大峡谷绿色山川;胸前佩戴的“醉美邢台”长命锁表面有一头雄牛,寓意邢台县旅游业蓬勃发展的美好前景;鞋子以绿芽做点缀,象征邢台县绿色生态发展模式。“襄妹”胸前佩戴“太行明珠”长命锁,表面以古村寨为主形,彰显了邢台县的人文特色;鞋子表面用迸溅的水纹做点缀,寓意风发泉涌。两个吉祥物手腕佩戴象征邢台红色革命的五星手环,身着老粗布服饰,张开双臂,笑迎八方游客。

“邢哥”“襄妹”齐亮相!邢台县旅游文化节17日开幕

图为邢台县首届旅游文化节创意LOGO。

创意LOGO充分体现历史和自然有机结合,以郭守敬、太行山脉、古村落、泉水等为设计原型,将山形、水形、古村落等与郭守敬形象融合起来,再辅以蓝色绿色,是“守敬故里,太行山最绿的地方”地域名片的生动体现。

相关新闻:

全省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暨巡察干部培训班在邢举行

市领导教师节前到部分学校调研并看望慰问教职工

邢台市1112所中小学争创5A

邢台市第三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启动

邢台:门诊重大疾病报销比例提高门诊慢性病增加35个病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