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投资百亿元建百里太行旅游带

时间:2018-08-20 13: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记者从邢台市政府获悉,总投资94亿元的邢台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将于8月28日至30日在邢台市临城县、沙河市举办。邢台市将重点推出21个旅游新项目,构建百里太行旅游产业带,以推动邢台旅游跨越发展奠定新基础、构建新格局。

本次旅发大会总投资约94亿元,其中旅游项目建设投资约84亿元,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约10亿元,主会场设在临城县岐山水镇栖心湾。这次旅发大会重点打造临城山水休闲度假旅游、沙河生态田园特色旅游两个全域旅游示范片区,推出21个旅游新项目,为构建百里太行旅游产业带,推动邢台旅游跨越发展奠定新基础、构建新格局。

邢台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邢台市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活动,积极对接京津冀,加强区域旅游合作,引进战略投资商和大型企业,先后与北京北控集团、河北旅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同时,相关部门不断进行景区升级改造,景区游步道、停车场、游客中心、厕所、标识标牌等设施得到改善。另外,邢台市通过举办太行山文化节、天河山爱情文化节、柏乡汉牡丹节、内丘扁鹊庙会、清河山楂乡村旅游节等重要旅游节庆活动,提高了邢台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记者李如意)

相关新闻:

邢台用大数据对防汛重点部位进行实时监测

王会勇专题调研市区城建重点工程

董晓宇到市气象局调研检查汛期服务保障工作

任县:外引内培并重促高质量发展

邢台市区整治私自圈占公共停车位行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