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无信不立 习近平为何重视诚信

时间:2018-08-20 13: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我们生而为中国人,最根本的是我们有中国人的独特精神世界,有百姓日用而不觉的价值观。”

  “人与人交往在于言而有信,国与国相处讲究诚信为本。”

  诚信,不仅在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中至关重要,在国与国关系中同样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在国内外多个重要场合强调诚信的重要性,为诚信在社会生活、外交关系和时代价值上的体现开启了多维视野,提供了基本遵循。习近平为何高度重视诚信?央视网特进行梳理,邀您一起从他的重要论述中寻找答案。

相关新闻:

习近平寄语知识分子

习近平的系统思维方法

习近平引领中国经济行稳致远

这张“中国名片”,习近平多次展示给外国政要

从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的信中感悟关怀厚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