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王会勇专题调研市区城建重点工程

时间:2018-08-20 13: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王会勇专题调研市区城建重点工程

按期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推动市区基础设施水平大提升

邢台日报讯(记者张文学)8月11日,市委书记王会勇在有关负责人陪同下,专题调研市区城建重点工程建设情况。他强调,各级各有关单位要保持良好状态、发扬优良作风,在保证工程质量和环保达标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各项城建重点工程,确保按期投入使用,推动市区基础设施水平实现大的提升。副市长张志峰、市委秘书长宋洪修一同调研。

王会勇实地察看了围寨河拓宽工程新华路段、省园博园建设工程、襄都路建设改造工程、东关河拓宽工程、平安路建设工程、莲池大街上跨桥建设工程、营头村拆迁工作、冶金路建设改造工程和滨江路南延大修工程,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展和存在问题,叮嘱有关方面一定在保证质量和环保措施达标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的期待。

王会勇在调研中指出,城建重点工程特别是道路、桥梁等基础设施建设,事关一个城市的形象,社会关注度高,群众十分期盼。今年以来,全市城建系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全力推进市区重点城建工程,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按照既定安排部署,持续发力、善作善成,确保城建重点工程按计划推进,不断完善提升我们的城市功能。

王会勇强调,抓好城市建设必须突出重点、精益求精。在道路、桥梁、河湖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要突出强调合理规划,结合城市总体布局和未来发展方向,尽可能地留足空间,不断增加城市绿地面积和水面。要以举办第三届省园林博览会为契机,切实提升我市生态建设水平,在建设过程中要充分考虑后期管理运营问题,切实把省园博园打造成城市新亮点,以完备的园林功能切实满足群众对高品质城市生活的需求。要统筹推进工程建设,突出抓好交通疏导;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确保和谐拆迁;在各项工程推进过程中,要不断完善抑尘措施,确保环保达标。

相关新闻:

邢台用大数据对防汛重点部位进行实时监测

邢台:投资百亿元建百里太行旅游带

董晓宇到市气象局调研检查汛期服务保障工作

任县:外引内培并重促高质量发展

邢台市区整治私自圈占公共停车位行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