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区整治私自圈占公共停车位行为

时间:2018-08-20 13: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日报讯(记者张鑫)自8月3日起至8月底,邢台市区集中开展对沿街私自圈占、侵占公共停车位的专项整治行动。

专项整治重点区域为市区钢铁路、新华路、中兴大街等32条主要大街。市城管支队已提前对32条主要大街两侧进行了摸排,提前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在限期内自行整改到位。限期未整改到位的,依法予以惩处。

据城管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依据河北省相关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城市道路上设置或者撤除停车泊位,或者在停车泊位设置停车障碍。擅自设置或者撤除道路临时停车泊位,或者在停车泊位设置停车障碍的,处以二百元罚款。

城管部门有关负责人说,公共停车位是为了方便市民停车所设,请广大商户自觉将车位周边摆放的杂物进行清理。在此基础上,市民发现停车位被私自圈占的行为,可拨打0319-2667300进行电话举报,城管部门将及时规范,严厉查处,确保车辆正常停车入位。

相关新闻:

邢台用大数据对防汛重点部位进行实时监测

邢台:投资百亿元建百里太行旅游带

王会勇专题调研市区城建重点工程

董晓宇到市气象局调研检查汛期服务保障工作

任县:外引内培并重促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