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区开展小广告专项治理活动

时间:2018-08-20 13: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日报讯(记者张鑫)连日来,邢台市区开展小广告专项治理活动。市公安局、市城管局等部门与各街道、社区协调联动,集中清理非法小广告。

8月11日一大早,由市公安局牵头,联合市城管消杀站执法人员走上街头,对卷闸门、橱窗上非法小广告进行集中治理。并广泛宣传相关政策,倡导市民共同抵制到处乱贴小广告等不文明行为。自8月9日专项治理活动开展以来,已对145条街道进行了集中突击治理,清理登记非法小广告信息9.8万余条,清理其他部位735处,其中移交公安机关涉嫌违法犯罪小广告44条。

近日,广大市民纷纷参与小广告专项治理活动。桥东区西门里办事处天一社区组织志愿者,自带小铲清理小广告,或捡拾地面烟头。南长街办事处各社区组织辖区内各单位干部职工以及居民、志愿者参与小广告清理活动。西大街办事处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在主次干道设置一批新的“便民张贴栏”供广告张贴。桥西区科苑社区发动居民组建了3支志愿者队伍,对非法小广告进行清理。他们并把小区内出现的小广告联系方式全部拍照片留存,然后联系机主,要求他们清除小广告。

采访中,不少市民纷纷支招:对非法小广告上的电话号码不妨采取一律停机或警示处理;对张贴小广告者该罚款的罚款,该治安拘留的治安拘留,该追究刑责的追究刑责;对于出租、求租信息以及楼盘销售、卖场促销等市民有需求的小广告,专门设置广告栏,统一管理。

相关新闻:

邢台用大数据对防汛重点部位进行实时监测

邢台:投资百亿元建百里太行旅游带

王会勇专题调研市区城建重点工程

董晓宇到市气象局调研检查汛期服务保障工作

任县:外引内培并重促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