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河北唐山南湖世园广场游乐美食街将于“五一”开放

时间:2021-05-07 11: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连日来,唐山南湖旅游景区世园广场游乐美食街项目建设得热火朝天。该美食街将于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正式对外开放。

唐山南湖旅游景区世园广场北临新岳道,西临学院路。作为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会址1号门所在地,该广场的建设改造成为了“后世园”时期运营管理的重要内容。近年来,越来越多市民选择到该广场进行活动游览,也带动了这一区域地摊经济的发展。

为保障广场环境、维护活动经营秩序,吸引更多市民游客,唐山文旅集团在原有管理的基础上,于今年启动统一规划管理,努力打造唐山地标性游乐美食街。

据了解,唐山南湖旅游景区世园广场游乐美食街建成后,将拥有约80家美食商铺,涵盖全国各地和唐山当地特色美食。同时,在场地内设立星际战警、大摆锤、漂移卡丁车、旋转木马等多种游乐设备,这些游乐美食项目将做足“日欢乐,夜文化”的地摊经济,让市民游客真正体验全家齐出动的阖家亲子时光。

相关新闻:

诵读红色经典 致敬光辉百年——唐山高新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第二十届唐山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开赛

唐山丰润:高效节水灌溉

河北省第二!唐山市专利授权11352项

唐山市人民公园“五一”将盛装迎客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