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守护》获“视觉新国企·大道康庄”优秀作品奖

时间:2021-03-23 12: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2020年“视觉新国企·大道康庄”融媒体作品展评选结果揭晓,国网唐山供电公司报送的作品《守护》获得视频类优秀作品奖。

《守护》真实记录了2018年3月,15对30只国家一级重点保护动物东方白鹳在唐山市丰南区黑沿子镇高压铁塔上筑巢产卵,国网唐山供电公司“钢铁之魂”共产党员服务队真情守护东方白鹳安全繁衍的工作片段,展现了电网企业自觉保护濒危物种、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发展理念,彰显责任央企形象,获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据了解,“视觉新国企·大道康庄”融媒体作品展由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新媒体中心、中国图片集团联合等主办,共评审出摄影类优秀作品200件、视频类优秀作品50件。(记者杜庆君 通讯员裴金金)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乐亭:装备制造业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罕见!白鹤首现河北迁安

乐亭:大棚鲜桃采摘忙

“城市大脑”建设!迁安积极构建全国一流智慧服务管理体系

唐山市12315指挥中心约谈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