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共青团唐山市委倡议全市少先队员小手拉大手防疫做先锋

时间:2021-01-12 10: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唐山市委员会、唐山市少工委下发《小手拉大手 防疫做先锋——致全市少先队员的倡议书》,倡议少先队员争做疫情防控的小先锋。

争做学习宣传防疫知识的小先锋,随时关注和了解疫情防控的小知识和疫情发展的新变化,向身边的同学和朋友宣传防疫知识,理性对待疫情消息,支持权威科学信息。争做自觉遵守防疫要求的小先锋,勤洗手,戴口罩,多通风,多锻炼,不串门,不聚集,保持距离,减少外出,劳逸结合,平衡饮食。争做支持监督防疫行动的小先锋,随时提醒身边亲人、同学、朋友、邻居遵守防疫要求。争做致敬点赞防疫英雄的小先锋,为在寒风中保护我们的医生、护士、警察、志愿者等疫情防控人员点赞、加油,可以用儿童画、手抄报、照片录像等形式记录下来,用故事和歌声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记者赵珺)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迁安市发布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迁安市发布严厉打击破坏涉疫防控设施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唐山市公安交警全面加强防控站疫情查控

唐山市图书馆发布调整疫情防控措施

唐山市文旅局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