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百余名青年志愿者服务唐山市两项重要活动

时间:2019-11-11 16: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30日至11月1日,唐山团市委组织116名青年志愿者,同时服务了在唐山市举办的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和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两项重要活动。

期间,青年志愿者分布在唐山站、三女河机场、南湖国际会展酒店等9个不同的点位,为两项大型活动承担着分发会议资料、现场布置、宾客迎送接站、场馆巡视、跟车指引、会务和驻地接待、服务咨询等多种志愿服务活动。广大青年志愿者传承“小唐园”优质、高效、文明、贴心的优良传统,任劳任怨、热情服务、专业有序。

据悉,唐山市青年志愿者队伍在团市委的统一组织下,多年来一直担负着为唐山市各类大型赛会活动提供志愿服务的重要任务。仅今年,就已经为2019唐山国际马拉松、中国-拉丁美洲沙滩足球锦标赛、第五届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第三届中国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大会、2019穿越城市世界巡回赛唐山站等活动提供了2000余人次的志愿服务,服务时长2.06万余小时,有力保障了各项活动的圆满开展。 (记者赵珺)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双十一”消费提示

11月10日前清理 唐山两部门联合整治大庆道吉庆里违法停车

唐山市场监管局“五线合一”建立12315行政执法体系

百川技术信息公共服务平台获评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唐山市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执法大检查责任大督查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