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百川技术信息公共服务平台获评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时间:2019-11-11 16: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高新区百川技术信息公共服务平台被国家工信部评为2019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为全市唯一。

由唐山百川智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百川技术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按照“政府引导、企业经营、资源共享、服务集成”的建设理念,从“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三个维度入手,全面推进工业合作化道路,依托百川集团的整体资源优势,发挥龙头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实现大中小融通发展路线,形成中小企业发展集群,达创科技、莱锐思、合立普等一批中小企业实现快速发展。

建区以来,高新区建成了国家火炬计划焊接产业基地和机器人产业基地,其中焊接产业基地规模为中国第一、亚洲第三、世界前十。全区现有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家、国家级众创空间5家,孵化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贾荣革)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双十一”消费提示

百余名青年志愿者服务唐山市两项重要活动

11月10日前清理 唐山两部门联合整治大庆道吉庆里违法停车

唐山市场监管局“五线合一”建立12315行政执法体系

唐山市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执法大检查责任大督查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