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你好祖国!你好新税务!”河北税务大型讲述活动开启

时间:2019-09-11 16: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从此掀开中华民族崭新的历史篇章。70年来,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风雨兼程,砥砺奋进,在世界的东方创造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中华民族挺起了伟岸的脊梁。新中国走进新时代,“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中国税务也步入新时代。2018年6月15日,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挂牌成立。省局党委以党建引领,多头并进,多措并举,提出“两个满意”“三共目标”“和合理念”“四心品牌”,推动队伍深度融合,调动系统上下干事创业。全体税务人共担新使命,共赴新的征程,共建新功业。“你好,祖国!你好,新税务!一一河北税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税务改革一周年系列讲述活动”,让您和我们一起回首新中国70年的发展历程,见证新税务一年来的担当作为。9月4日下午3点,我们不见不散。

节目单: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流砥柱》《永葆青春的税务人》《蔚蓝的呼唤》《纳税人的期盼就是我们努力的目标》《双语服务架起税务沟通桥》《老唐帮办税》《追梦中国·正青春》《永远的星期三》《相守相望》《一篇没有写完的日记》《忠诚与坚守》《我们的新生活》《历史见证初心》《换个战场再冲锋》《穿过历史的拥抱》。

来源:唐山高新区税务局

相关新闻:

唐山成为第三批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优秀试点

第三届唐山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给唐山东部文化旅游产业带“加油”

唐山供电公司员工成功抢救海中溺水游客

唐山市实现文明养犬常态化管理

唐山两地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