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农行杯”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高校宣讲季走进唐山学院

时间:2018-10-01 20: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9月26日,“农行杯”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高校宣讲季唐山学院站拉开帷幕。

据悉,本次大赛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北省文化厅主办,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承办,在全省共设立13个分赛区。此次宣讲目的是推动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征集工作进度,让更多的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大赛,拿出好的作品。

当天下午还举行了文创定向体验赛。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需要对大赛主题、主办单位、征集范围、报名方式、申报途径、设定赛区等多个方面完整掌握,才可以完成比赛进而在比赛中获胜。这种“寓赛于乐”的体育运动方式,让参赛选手兴奋多多,收获多多。

“农行杯”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高校宣讲季自9月1日正式启动以来,已经先后举办了河北科技大学站、廊坊师范学院站河北美术学院站和唐山学院站。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高校宣讲活动仍将继续。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此次大赛总冠名的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始终倡导企业应关注社会公益文化事业,履行社会职责。农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企业所创造的财富得益于党的好政策,取之于社会,理应饮水思源,不忘初心,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是省里促进文化产业跨界融合发展,助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一项举措,所以,支持和赞助这项文化公益赛事也是农行担当社会责任的一种体现。(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吴艳丽)

相关新闻:

特种设备安全宣传(一) ——乘坐大型游乐设施的注意事项

钢铁研究总院唐山分院揭牌成立

唐山火车站站前地区24小时值守管理 维护环境秩序

唐山:亲子陶艺

好工作来啦!10月份唐山10场招聘会等你参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