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石家庄:男子深夜落水,顺着水流漂远了

时间:2021-04-09 16: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5日23时19分,晋州市新华桥附近一男子落水,急需救援。石家庄市消防救援支队东环路消防救援站迅速出动两部消防车、11名消防员赶赴现场。

消防救援人员在出警途中不断与报警人联系,得知被困男子顺着水流向东漂流,消防指战员迅速做出部署,驾车到光明桥下游设立拦截点进行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光明桥时,发现被困人员顺流快要漂浮到光明桥口,指挥员立即组织人员抛下绳索,让被困人员抓紧绳索。同时,位于河岸北侧的一组消防员将绑有绳索的救生圈抛向被困人员。由于现场水流很急,救生圈多次抛投后均被水流冲走。消防员更换抛投位置,尝试将救生圈由桥中间部位向下抛投。

23时53分左右,被困人员接住救生圈并套入身体,指挥员组织人员用绑有救生圈的绳索接应。

23时58分左右,在距离岸边不到两米时,被困人员失手脱离救生圈,只余下一条绳索固定住被困人员,被困人员随时有再次被冲走的可能,指挥员陈嘉辉果断进入灌渠内将被困人员死死抱住并固定绳索。

零时03分,在现场消防救援人员共同努力下,被困男子被成功救出送往120急救车。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浮动调整2021年度工伤保险费率

扎实宣传“基本功” 石家庄水务集团举办专题摄影培训

筹建家庭革命纪念馆:石家庄七旬老人的红色情缘

石家庄市召开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第二次重点项目调度

石家庄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绩卓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