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新石派出所女民警:战“疫”后方的铿锵女战士

时间:2021-01-18 11: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永辉、刘韶勇)疫情发生后,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新石派出所严格落实上级的各项要求指示,着眼大局、立足辖区、科学计划、合理调度,参与抗疫一线的各项工作。

看到男民警们奔走在大街小巷参与疫情数据的检测采集在寒风中坚守工作,新石派出所负责户籍和内勤的女民警们则是保障在抗疫后方的女战士。

赵江玉是负责派出所的内勤工作,主要是各项数据的收集、统计、归纳。发现疫情后各项数据明显上升,有时一些数据还急需处理,赵江玉手里的一台计算器成了随手不离的“宝贝”,各项数据基本上做到问不倒、底数晰、精而准。

杨海华负责上级的各项通知通报、指示要求的传达以及各种疫情防护器材的领取发放。什么时间来了新的通知传达到谁,工作结束后向哪个部门及时进行反馈,准确及时的会议精神让民警们清楚需要做什么、做到什么程度、完成哪些具体的工作。各类防护服装,洗消用品,防护服不同型号的有几套消毒液有几瓶这事她最“门清”。

她们只是石家庄市公安队伍中众多女同志的缩影,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她们同样有着勇于担当、忠诚敬业的奉献精神,激励着她们坚守在战“疫”后方,她们有信心,和其他同事一起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国寿人用担当筑起抗疫防控墙

石家庄新建集中隔离场所72小时实现通信网络全覆盖

蔬菜水果上市量4520吨 石家庄人的“菜篮子”挺稳

石家庄市20.1万名党员投入疫情防控“前线”

马宇骏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