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一小区门口货车占道 交警:近期将安排警力重点整治

时间:2020-12-26 18: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12月9日讯(李见)有网友近日向河北新闻网反映,石家庄市裕华区青园街槐北路口北行200米路东,经贸大学东苑小区西门处有运载装修材料的面包车、小货车在早中晚高峰期非法占用非机动车道,给过往行人造成不便。笔者实地探访后联系到石家庄市裕华交警大队一中队,今天,一中队安排警力重点查处,切实保障群众通行顺畅。

网友爆料:经贸大学东苑小区门口货车占道

每天骑电动车经过此处上下班的张先生说,这个小区最近刚交房,业主都忙着装修,每天那些装修公司的车占着非机动车道,自己只得下车推着走。还有许多老人孩子路过,十分不方便。

路过的行人在夹缝中穿行。

8日中午,笔者来到经贸大学东苑小区西门,很多装修工人将摩托车停放在便道上,货车直接就停放在非机动车道,占据了车道多半边,电动车只能小心行驶,而路过的行人在夹缝中艰难穿行,非常危险。

载有装修材料的货车占用非机动车道。

交警:这两天将重点安排警力治理此处违停现象

8日下午,笔者联系到石家庄市裕华交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米文志接报后表示立即前往现场了解情况。

9日早8点,笔者到达现场,看到执勤交警正在治理非法停放行为。

执勤交警在现场整治违停,保障道路畅通。

据米文志介绍,青园街属于限行路段,7:00-11:00、15:00-21:00禁止小型货车驶入。他同时跟经贸大学东苑小区物业沟通,不得允许装修人员和车辆占用非机动车道、路边便道停车,阻碍行人通行。“我们将引导车辆停在槐北路、十五中附近,控制车辆有序进入小区。”文志说。

米队长跟小区物业人员沟通,协调其配合整治违停现象。

路过的李女士对笔者说自己每天接送孩子上下学经过这里的时候都很紧张。今天看到违停行为得到治理,心里很高兴。

米文志表示,这两三天裕华交警大队一中队将重点整治该路段的违法停车现象,安排警力重点查处,切实保障群众通行顺畅。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大力推动绿色建筑发展 全市绿色建筑占比达93.37%

今年石家庄市新建省级科技创新平台88家

石家庄网约巴士73条固定线路惠及7万余人次

严查违法行为 石家庄市开展印刷发行专项治理行动

2020“美丽中国”微电影盛典颁奖典礼在河北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