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这10条断头路已全部打通

时间:2020-12-26 18: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仓丰路(体育大街-裕宁街)、秦岭中街(绵河道-北二环东延)沥青摊铺、道路划线工作完成,标志着由市城投集团组织建设的石家庄市2020年度10条城区道路打通工程全部竣工。 

12月9日,记者来到仓丰路,从体育大街到裕宁街这段路已经通车,来往的车辆开始通行。“这条路以前是断头路,现在打通了,我们出行可方便多了!”住在附近的市民李先生如是说。据介绍,仓丰路道路打通工程西起体育大街,东至裕宁街,全长约1570米,规划红线宽50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地下综合管廊、排水、路灯、交通设施和绿化等工程。其中地下综合管廊为五舱断面,分别为天然气舱、污水舱、热力舱、电力舱、综合舱。目前,地下综合管廊主体已全部完成,道路也实现了通车。

而新完工的秦岭中街(绵河道-北二环东延)道路全长2534米,红线宽40米,建设标准为城市次干路,于10月15日进场施工,已于11月30日主路通车试运行。

据介绍,打通10条城区道路是今年市政府10件民生实事之一。这10条路分别是:仓丰路(体育大街-裕宁街)、秦岭中街(绵河道-北二环东延)、汇丰路(友谊大街-永壁西街)、永壁西街(汇新路-汇丰路)、汇明路(红旗大街-石铜路)、友谊大街(汇丰路-汇明路)、南新街(新石北路-华星路)、仓裕路(建华大街-体育大街)、东王东街(塔南路-裕凯北路)、南二环立交北向西匝道,这10条道路的打通建设任务全部交由市城投集团承担。随着仓丰路(体育大街-裕宁街)、秦岭中街(绵河道-北二环东延)2条路的打通,标志着今年确定的这10条断头路全部打通。 (记者冯月静 通讯员董苏)

来源:燕赵晚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大力推动绿色建筑发展 全市绿色建筑占比达93.37%

今年石家庄市新建省级科技创新平台88家

石家庄网约巴士73条固定线路惠及7万余人次

严查违法行为 石家庄市开展印刷发行专项治理行动

2020“美丽中国”微电影盛典颁奖典礼在河北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