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婴幼儿照护服务项目点在石家庄市长安区四幼揭牌

时间:2020-12-26 18: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中国计生协优生优育指导中心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项目点在石家庄市长安区第四幼儿园揭牌。

此次揭牌的项目点依托长安区第四幼儿园,是市计生协高起点设计,高标准重点打造的符合0至3岁婴幼儿的生活教育场所。项目点旨在探索解决辖区内0至3岁双职工家庭子女无人照护问题,对婴幼儿实施科学的养护、教育,同时充分发挥师资优势,开展有针对性有特色的宣传教育和照护服务。

活动采用线上直播和现场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专门开设了优生优育空中课堂,邀请河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家以“0—3岁婴幼儿孩子‘叛逆’我们怎么办”为题进行专题讲座,为年轻的父母科学育儿提供科学指导。全市各县(市、区)计生协组织辖区各乡(镇、办事处)、村(居)、辖区早教机构的适龄群众参与活动。 (记者王丽强)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大力推动绿色建筑发展 全市绿色建筑占比达93.37%

今年石家庄市新建省级科技创新平台88家

石家庄网约巴士73条固定线路惠及7万余人次

严查违法行为 石家庄市开展印刷发行专项治理行动

2020“美丽中国”微电影盛典颁奖典礼在河北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