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技术合同成交113.6亿元居河北省前列

时间:2020-12-26 18: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记者从石家庄市科技局获悉,截至目前全市登记科技成果247项,全市已实现技术合同成交额113.6亿元,居全省前列,对重大科技成果转化提供了有力支持。

近年来,石家庄市不断组织开展科技成果对接,拓展灵活多样的活动渠道。市科技局积极推进石家庄高新区河北·京南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建设,组织企业参加中关村“火花”活动——智慧农业科技成果线上推介、“中科院技术线上成果发布会新材料专场”、中科院专家行——星创河北项目对接活动等一系列的科技成果对接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实现各领域最新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充分发挥科技企业对产业发展的引领带动作用,为吸引更多北京科技成果来河北转移转化起到积极作用。同时,市科技局还组织召开了“企业科技创新系统能力远程视频体检会”,为提炼企业优势,找出创新短板,并为企业提供后续需求对接、成果转化等相关科技服务,助力企业成长和创新发展。

今后,石家庄市将积极提高技术成果转化效率,加强与京津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科技合作,进一步引进京津优质科技资源,吸引更多优秀的成果和项目落户石家庄市。积极发挥中关村天合石家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广场作用,加强对石家庄市与京津高校和科研院所开展产学研科技合作项目和创新平台建设的支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落地。 (记者赵艺)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大力推动绿色建筑发展 全市绿色建筑占比达93.37%

今年石家庄市新建省级科技创新平台88家

石家庄网约巴士73条固定线路惠及7万余人次

严查违法行为 石家庄市开展印刷发行专项治理行动

2020“美丽中国”微电影盛典颁奖典礼在河北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