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平山苹果”荣获中国地理标志商标

时间:2020-10-21 12: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平山县元坊林果协会申报的“平山苹果”荣获中国地理标志商标。

据了解,“平山苹果”果肉细腻、品质优良,曾在各大评比活动中获奖。元坊村是“平山苹果”主产地,为把品牌做大做强,元坊村成立了平山县元坊林果协会、平山县宏远农业开发公司和平山县元坊绿康林果专业合作社,走出了一条具有自己特色的产业发展路子。

平山县境内农业资源丰富,农产品地域特色明显、品种众多。作为传统农业大县,平山县非常重视品牌打造,除“平山苹果”外,平山县还获批了“平山黑木耳”“平山黄芩”“平山连翘”等中国地理标志商标。

“做好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申报工作,既可以充分利用与保护自然资源、人文资源和地理遗产,保护特色产品和历史老字号无形资产,又可以提高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和竞争力。”平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广科科长杨志欣表示。 (记者李坤晓 通讯员邢建军)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2020CITC·创业大赛京津冀赛区(石家庄)总决赛即将开赛

加强市场监管 保障公众安全 石家庄市开展化妆品专项整治行动

石家庄市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如期开展

石家庄市企业退休人员“健康文化 讲座进社区”活动启动

为石家庄百强企业寻找百位产业急需人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