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为石家庄百强企业寻找百位产业急需人才

时间:2020-10-21 12: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6日,为石家庄百强企业寻找百位产业急需人才高峰论坛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由石家庄市企业联合会、石家庄市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当前,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央提出了“双循环经济”的战略构想,而城市的竞争和企业的转型升级,人才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如何将企业与人才供需渠道彻底打通,为双方提供顺畅的平台?正是本着为企业服务的态度,主办方专门启动了本次系列活动。

“栽好梧桐树,引得人才来”,为了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诺亚人才将作为河北最大的人才库,将为各位企业做好人才引进的服务;利航观棠项目,专门拿出一栋楼作为博士专家楼,并按照石家庄市人才引进政策,为广大人才提供优质且优惠的好房子,包括给予10万元的购房补贴,免去人才生活的后顾之忧。

石家庄市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力军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协会将与各家企业一起,为构建人才引进平台进行相关的探讨和研究,同时还将与各方一道,走进百强企业,做好相关服务,帮助企业找到更多、更适合的人才。(记者范玉蕾)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2020CITC·创业大赛京津冀赛区(石家庄)总决赛即将开赛

加强市场监管 保障公众安全 石家庄市开展化妆品专项整治行动

石家庄市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如期开展

石家庄市企业退休人员“健康文化 讲座进社区”活动启动

石家庄100公里野人挑战赛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