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河北港口集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誓师大会举行

时间:2020-10-21 12: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奋力开创志愿服务新局面。10月16日,河北港口集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誓师大会举行。

河北港口集团作为综合性国有大型骨干企业,始终秉承“为党报国、服务地方、担当负责、客户至上”的核心理念,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目前集团志愿服务队伍有235支,实名注册1.3万余名志愿者。党的十八大以来,累计投入志愿服务力量3万余人次,志愿服务超过8万小时。志愿者们各展所长,积极参与扶贫帮困、敬老助残等志愿服务,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彰显责任担当。

仪式上,该集团理论宣讲、文化文艺、环境保护等8支志愿服务代表队展旗,志愿者集体宣誓,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并在相关点位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记者王东)

来源:秦皇岛发布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召开农业科研成果转化推广工作座谈会

秦皇岛召开“板厂峪长城核心特征论证会”

全民阅读 秦皇岛关城飘满“书香味”

16届世界徒步大会在秦皇岛海韵广场举行

秦皇岛市首届科技明星选树活动正在火热报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