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青少年文化旅游研学项目推介会在北京召开

时间:2020-10-21 11: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推介张家口市青少年文化旅游研学项目,由张家口市人民政府主办,张家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张家口市青少年文化旅游研学项目北京推介会于10月19日下午在北京市召开。

  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家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张迁;张家口文化旅游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一凡;张家口市展览馆馆长崔宇;北京市旅游协会会长徐经仪;全国学校体育联盟(教学改革)主席、北京师范大学教授毛振明;丰台区教育委员会副调研员陈景泉;丰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联主席洪鑫;大兴区教委体美科科长李克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附属实验学校主任胡扬;海淀区中小学体育运动促进中心主任北京市政协委员、海淀区政协委员刘芳等领导共同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播放了张家口市青少年冬季文化旅游研学项目宣传片;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家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张迁推介了张家口文化旅游资源;张家口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一凡推介了“京张青少年冬奥会冰雪体验+研学活动”项目;七大雪场推介了特色青少年冰雪研学旅游产品;嘉宾代表北京市旅游商会会长徐经仪发言;全国学校体育联盟(教学改革)主席、北京师范大学教授毛振明发言;


 

 

 

  活动推动了我市文化旅游资源与北京学校、研学机构、旅行社的有效对接,既加强了京津地区与河北省的友好往来,又推进了中央提出的“实现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宏伟目标,并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及京津冀一体化合作任务的实施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进一步推动了教育与文化旅游的融合发展。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摄影展开展

河北张家口市六项举措助力脱贫攻坚取得成效

张家口市积极推进市场流通文化旅游领域专项整治

河北张家口市航空应急救援基地初步建成

张家口市卫生教育金融领域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