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张家口市航空应急救援基地初步建成

时间:2020-10-21 12: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张家口市航空应急救援基地授牌仪式在宇翔盛泰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张家口市航空应急救援基地初步建成,航空应急救援能力建设迈上了新台阶。

在快速提升地震、地质灾害、森林草原防灭火等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方面,航空应急救援作用明显。作为张家口市唯一具备常态化运营能力的通航企业,河北省唯一一家低空飞行服务保障中心,宇翔盛泰航空具备提供航空应急救援的能力。

今年以来,张家口市积极探索建立航空应急救援体系,与该企业在清明节森林草原防灭火巡查、河北省2020年森林防火演练、河北省2020抗震救灾演练等工作和演练活动中开展了通力合作。为进一步强化合作,双方还签订了《应急救援合作共建框架协议》,开创了政企应急联动新模式。

据介绍,此次授牌仪式的举行,将进一步提升张家口市航空应急救援能力和冬奥应急综合保障水平,满足重点时期森林草原防灭火、防汛抗旱等自然灾害巡查以及事故灾难应急处突、应急救援等工作的需要,也将使张家口市航空应急管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郭霞、朱广涛)

来源:张家口晚报

相关新闻:

“美丽乡村”绽新姿 ——河钢宣钢驻村扶贫工作队扶贫工作纪实

张家口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摄影展开展

微视频丨百年逐梦看京张

张家口:优质足球课放飞少年绿茵梦

河北张家口市六项举措助力脱贫攻坚取得成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