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全民阅读 秦皇岛关城飘满“书香味”

时间:2020-10-21 12: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丰富广大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大家的阅读热情,自9月中旬以来,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全方位、多角度持续深入开展“书香山海关”全民阅读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企业、进机关、进家庭的“七进”活动,形成了城乡一体、上下联动、家校互通的浓厚阅读氛围。

据介绍,此次活动以“阅行山海关·书香润古城”为主题,将倡导红色经典与全民阅读有机结合,进一步打造山海关文化名片,营造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山海关区积极推进全民阅读体系建设,通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让全民阅读在关城大地蔚然成风。(赵文龙)

来源:山海关宣传

相关新闻:

河北港口集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誓师大会举行

秦皇岛市召开农业科研成果转化推广工作座谈会

秦皇岛召开“板厂峪长城核心特征论证会”

16届世界徒步大会在秦皇岛海韵广场举行

秦皇岛市首届科技明星选树活动正在火热报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