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传承高瑞奎精神”人民调解基层行活动启幕

时间:2019-08-13 02: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7日上午,由石家庄市司法局主办的“传承高瑞奎精神”人民调解基层行活动在正定县常山公园启动。活动将从8月份一直持续到12月底,计划举办17场。


据了解,每场活动都将邀请当地的知名调解员上台与群众互动,答疑解惑,接受群众现场求助,并开展普法宣传、律师解难题等便民服务。此外,还将通过现场播放“人民满意调解员”高瑞奎同志的专题片,讲述“我与高瑞奎的故事”等环节,宣传高瑞奎同志的调解精神和调解经验。期间穿插表演以“家和万事兴”为主题的舞蹈、快板、歌曲等文艺节目,活跃现场气氛,将“和”的理念传递给观众。


举办“传承高瑞奎精神”人民调解基层行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调解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宣传“人民满意调解员”高瑞奎的先进事迹,推广以高瑞奎为代表的基层民调工作经验,推广有影响力的“个人调解室”,营造“有纠纷,找调解”浓厚氛围,宣传人民调解在化解民间纠纷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重要作用,提高群众对人民调解工作的知晓率、认知度,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记者戴丽丽)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吃喝玩乐购,石家庄夜生活地图来了

石家庄市扩大“互联网+”公共卫生服务范围

石家庄市三所学校“珍珠班”高考成绩喜人

石家庄市严查违规渣土车和重型柴油车

石家庄市改造316个棚户区 50多万人圆了安居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