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为何在石家庄投电梯广告都找新潮传媒?

时间:2018-10-31 11: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线下流量市场已被冲开,梯媒迎来数字化黄金时代。“梯媒新物种”新潮传媒在石家庄发展强劲,媒体价值受认可,已成功为苏宁易购、君乐宝乳业、爱尔眼科、牙博士口腔等全国知名品牌,以及以岭健康城、鱼酷、汗蒸时代等地方企业提供社区媒体服务,助力品牌抢占城市核心消费人群,快速引爆品牌。
  石家庄地处河北省中南部,环渤海湾经济区,是各大企业的营销必争之地。2017年10月,新潮传媒入驻石家庄。发展至今,新潮传媒集团石家庄公司开发电梯点位超10000个,构建起包含“梯内电视+梯外电视+电梯框架”的楼宇梯媒产品矩阵,资源占有量当地第一,覆盖城市核心中产人群,成为影响城市消费的风向标,品牌营销新选择。
 
  电梯电视成线下黄金媒介,新潮传媒领先行业平均水平
 
  根据权威的第三方市场研究机构数字一百发布的《2018新潮传媒媒体价值研究白皮书》:消费者对于电梯广告媒体的接触率增幅位列第二,电梯广告在促进广告销售效果方面位列第一,梯媒正成为快速崛起的线下黄金媒介。新潮传媒正在成为消费者心中印象深刻的梯媒品牌,在品牌认知、消费者喜好度与记忆率、效果引流上,都展现出强劲的竞争力。
  同时,新潮传媒通过数字化技术,实现电梯广告的程序化投放,为品牌提供“线上+线下”场景的全方位智能营销服务,实现广告投放的数据化、流量本地化、场景精细化,助力品牌有效营销。
 
  布局传媒矩阵,助力品牌营销
 
  线下媒体迎来风口,电梯媒体作为生活圈媒体的重要组成部分,蕴藏着巨大的潜力与价值。2018年8月,新潮传媒发布了最新的电梯媒体产品矩阵,包含梯内电视、梯外电视和电梯框架,全方位丰富梯媒业务,助力品牌营销强势曝光,全面抢占城市主流人群注意力。
  截至目前,新潮传媒已成为12000个客户的选择,成为品牌营销新利器。新潮传媒集团石家庄公司将紧跟集团数字化的步伐,积极开拓资源,创新营销方式,为品牌营销提供更精准、更具性价比的线下媒体流量。

相关新闻:

2018博世家电"爱的凝视,健康的家"成长教育沙龙在石家庄完美收

10月26日8时至10月28日20时石家庄这些区域停水

石家庄大风10月26日刮到10月27日最低气温5℃

石家庄今冬飞海南 不再“一票难求”

石家庄火车站职工赵联忠藏品在中国铁道博物馆展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