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2018博世家电"爱的凝视,健康的家"成长教育沙龙石家庄完美收官

时间:2018-11-05 11: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市博世家电整体厨房体验馆内签到墙

(2018年10月31日,石家庄)金秋十月,博世家电"爱的凝视,健康的家"成长教育沙龙在第六座城市——石家庄市博世家电生活体验馆启幕,本次活动将是2018年博世家电成长教育沙龙的最后一站。作为健康生活的倡导者,博世家电始终秉持"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品牌理念,在推出创新产品,提高人们物质生活质量的同时,也关注家庭成员间健康的互动关系,从而不断提升消费者全面的居家生活体验。

活动现场绿意盎然,舒适惬意

自今年四月起,"爱的凝视,健康的家"成长教育沙龙在北京、杭州、长沙、银川和沈阳先后圆满举办,与上百位嘉宾围绕"家庭教育"展开讨论和互动,深度探讨如何构建健康的亲子关系,用爱打造"健康的家"。活动当日,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河北办事处区域总经理程金树亲临现场,与嘉宾们一起聆听讲师的分享,围绕家庭教育、亲子关系、成长话题等展开讨论。

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集团传播部高级总监刘雁女士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河北办事处区域总经理程金树先生

本场沙龙在位于石家庄市槐安路的博世家电生活体验馆举行,它是一座两层建筑,一个集品牌形象中心、顾客体验中心和营销中心为一体的,模拟现代厨房而设计的综合性家居生活空间。儿童社会情感发展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邓涵予女士依旧受邀作为本场成长教育沙龙的讲师。活动现场,嘉宾们与讲师以互动性体验的方式,融合互动游戏和影像展示的形式,通过问卷调查、角色互换、教育小讲堂等环节,深入浅出地解析如何用科学的方式构建和改善健康的亲子关系。

讲师邓涵予女士

活动现场,嘉宾们进行热烈讨论

活动现场,嘉宾们认真聆听讲师的分享

通过沙龙,嘉宾们坦言自己收获了关于亲子教育的专业意见和建议,这也印证了本次主题沙龙初始阶段,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集团传播部高级总监刘雁女士强调举办此次系列主题沙龙的初衷,"博世家电始终倡导'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品牌理念,致力于通过一系列创新产品、理念和服务举措,提升中国家庭的生活品质。用科学的家庭教育方式改善亲子关系,正是为了创造更健康的家庭生活,这与博世家电所坚持的目标和理念相契合。"

活动现场,嘉宾们与讲师进行互动和分享

嘉宾们现场为自己的孩子写下暖心寄语

本次活动是2018年博世家电"爱的凝视,健康的家"成长教育沙龙的收官之场。自创立之始,博世集团的创始人罗伯特·博世(Robert Bosch,1861~1942)先生便曾说道,"科技能够并且必须为成就人类美好的生活而生。"这则箴言此后成为博世家电始终秉承的品牌理念——科技成就生活之美。今后,博世家电还将继续向消费者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希望在博世家电的带领下,更多的父母能够用爱和耐心构建亲子关系,享受健康生活,从而全面地提升生活品质。

活动结束,现场嘉宾合影

相关新闻:

“视邦光学携手蔡司光学2018年助童公益行动”走进平山

一折起,七五折封顶!2018惠民书市10月26日启幕

10月25日石家庄市2018年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将举办

石家庄市2018年秋冬季造林绿化20万亩

2018河北茶博会10月26日至29日在石家庄举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