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回建: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时间:2018-11-01 14: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回建在反恐应急演练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推进誓师大会上强调

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10月30日上午,市公安局宣化分局2018反恐应急演练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推进誓师大会在宣化区第一中学体育场举行。市委书记回建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进一步做好反恐应急工作,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我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积极贡献。

回建参观了市公安局宣化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观看了交通指挥操演练、警棍盾牌操演练、突发性事件应急处置演练等科目演练。演练场景设置贴近实战、情景逼真,展示了公安干警在维护公共治安、反恐应急、服务群众、处置现行违法犯罪等方面的业务技能,彰显了公安干警队伍牢记使命、遵纪守法、作风顽强、敢打善战的优良作风。

回建在讲话中指出,抓好反恐应急处突工作,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载体和有效抓手,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基层政权稳固。张家口作为京畿要地,作为冬奥会雪上项目主赛区,地位特殊、责任重大,全市公安干警要着眼发展大局,把握时代要求,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尽职尽责地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回建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国家总体安全观,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大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确保党中央关于国家安全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大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保证好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打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公平竞争的经济环境、规范有序的法治环境。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前一段取得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力度,突出重点、精准出击,依法严惩、打早打小,把打击锋芒始终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确保打得准、打得狠、打得稳,形成震慑、打出声势、除恶务尽。要全面提升工作执行力,强化政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落实“五查五看五讲清”要求,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和钉钉子的精神,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姚爱国出席相关活动。(记者郭晓通)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公交车车体广告经营权 公开拍卖预告

回建:确保将各项改革举措落实到位

张市实施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取得积极进展

张市入选省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示范城市创建名单

市政协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政协系统电视电话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