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市政协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政协系统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8-11-01 14: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

市政协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政协系统电视电话会议

10月25日,省政协召开全省政协系统电视电话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就政协协商民主和民主监督进行专题报告,传达学习全国政协理论研讨会精神,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批示要求,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刘佳义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全国政协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明确了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王东峰书记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的批示,要抓好贯彻落实,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持续在学懂弄通上、提高实效上、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方向,着力加强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着力提高建言资政质量,更好服务大局。要完善制度机制,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制度、委员管理制度、履行职能工作制度,推进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要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专委会基础作用、各方协调联动作用、机关服务保障作用,切实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抓落实、见成效,抓重点、求突破,抓问题、促提升,抓引领、强作风,确保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市政协主席王江,常务副主席褚国儒,副主席韩立友、祁万利、何兰、李品军、申全民,秘书长甄桂星,市县区政协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在张家口市各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左文婷 通讯员冯志忠)

相关新闻:

回建: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回建:确保将各项改革举措落实到位

张市实施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取得积极进展

张市入选省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示范城市创建名单

张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