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平乡一中举行70周年校庆(图)

时间:2018-11-01 14: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筚路蓝缕,薪火相传。10月28日,平乡县第一中学近千名退休教职员工和各级校友重返校园,追忆芳华,畅谈未来,共庆该校七十周年华诞。

平乡一中举行70周年校庆(图)

10月28日,平乡县第一中学举行70周年校庆。图为校友参观摄影展。 通讯员柴更利摄

平乡一中始建于1948年,是该县唯一的省级示范性高中。70年间,滋兰树蕙,桃李芬芳,从这里走出一大批优秀学子,有科技精英,有医学专家,有作家,有企业家……他们在不同岗位上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书画展、校史及办学成果展……一张张图片见证了平乡一中发展历程,一个个奖杯展示了平乡一中发展新高度。七十年薪火相传,历经几代人不懈努力和创新,平乡一中逐渐形成了“先成人,后成才”的办学理念,大力推进素质教育,赢得了社会的普遍赞誉。

平乡一中举行70周年校庆(图)

10月28日,平乡县第一中学举行70周年校庆。 通讯员柴更利摄

相关新闻:

张家口银行邢台分行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邢台市召开2018年贫困退出验收评估及扶贫成效考核动员会

2018年“感动邢台”第三季度网络人物评选结果揭晓

沙河:“健康礼包”关爱户外劳动者(组图)

新编历史剧南路丝弦《黄牛县令》邢台首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