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高校毕业生10月8日起见习报名

时间:2018-10-01 20: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春炜)9月28日,石家庄市就业服务中心印发《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报名通知》,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学生报名自10月8日正式开始。

通知表示,毕业两年内离校未就业的普通类高校毕业生(包括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可报名参加,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19日。通过岗位对接、签订三方协议,见习学生在2018年11月开始到见习单位参加见习。

申请参加就业见习的高校毕业生到市人力资源市场二楼“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管理”窗口报名。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招聘大厅将于10月11日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专场对接会”。届时,被认定的就业见习单位将参会,大学生可与企业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选择心仪的见习岗位报名。

相关新闻:

一有害生物被石家庄海关截获

每天将投3215部公交车,石家庄市公交长假增运力

石家庄火车站增开18列旅客列车

“十一”期间石家庄机场预计运送旅客22万人次

“十一”过后去平山看旅发大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