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赞皇县发生一起三车相撞事故

时间:2018-10-01 20: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三车相撞摩托车司机身亡 村民家摄像头锁定肇事者

记者从赞皇县公安局了解到,近日,赞皇县发生一起三车相撞事故,两名肇事司机逃逸,而骑摩托车的赵某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驾驶白色轿车的王某和骑三轮车的米某投案自首并被刑事拘留。

9月22日11时1分,赞皇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到指挥中心派警称,在申峪村以西(赞皇县与临城县交界)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伤者已被送至医院,肇事车辆逃逸。事故科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过仔细勘查,只有一条刹车痕迹和一辆倒地摩托车,没有其他有价值的线索。勘查完现场后,民警通过医院了解到,伤者赵某因抢救无效已经死亡。交警大队立即启动了重大交通事故处置预案,并成立了专案组。

在民警强大的攻势下,王某迫于压力于9月24日投案自首。王某称,当日他在申峪村以西与一辆三轮车会车时,忽然一辆摩托车撞其车辆尾部,他没有停车便飞快离去,并从后视镜看到摩托车又与那辆三轮车相撞。

民警在摸排过程中发现,事发现场西边的小石门村一村民家中有摄像头,经查看监控,发现其中一辆三轮车嫌疑较大,虽然该车没有牌照,但是细心的民警发现该车的前挡板非常高。民警走访得知,这种高挡板的三轮车拉砖或者石子较为普遍。根据这个线索,民警多次摸排临城县郝庄村时,米某纳入了民警的视线。随即民警在郝庄村蹲守并四处寻找米某和三轮车的下落。迫于压力,9月25日7时许,米某的哥哥向交警大队报案称,其弟驾三轮车肇事逃逸,现正在努力规劝尚在北京的米某投案自首。

据了解,目前王某、米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米某的三轮车已被拖回扣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记者刘琛敏 通讯员付朝霞、郑国江)

相关新闻:

一有害生物被石家庄海关截获

每天将投3215部公交车,石家庄市公交长假增运力

石家庄火车站增开18列旅客列车

“十一”期间石家庄机场预计运送旅客22万人次

“十一”过后去平山看旅发大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