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抚宁区开展森林防火进景区活动

时间:2022-10-30 1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张新杰、张红旗、李玉新)为切实加强依林景区的森林防火工作,提高景区员工的森林防火意识,10月21日,河北秦皇岛抚宁区防火办联合区自然资源规划局、平市庄林场到南戴河娱乐中心开展森林防火知识技能培训、实践操作和防火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森林防灭火中心主任岳文海通过现场讲解和装备实操的方式,给大家进行了森林防火法律法规、避险常识、施工安全常识培训,并强调了森林火灾的危险性和引发火灾实行责任追究的严重后果。森林消防指战员通过扑火装备操作讲解和景区职工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使大家更加直观地掌握扑火装备的使用技能,提高了装备操作的熟练程度。

同时,秦皇岛抚宁区防火办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教育,现场共发放防火宣传手提袋900个、森林法读本1000本、防火宣传笔300个。


相关新闻:

秦皇岛海湾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创新工作室激发员工参与管理积极性

秦皇岛市今年新开工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14.84万平方米

今年以来秦皇岛海港区乡村旅游收入近2亿元

北戴河区强化以一线工作实绩考察识别干部

秦皇岛市首个专业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