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山海关区离退休干部参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2-10-30 1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1日,秦皇岛山海关区委组织部组织离退休干部代表开展“看项目、谈发展、献良策”活动,让离退休干部切身感受山海关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和美好发展前景,看到全区追赶超越、崛起发展的新面貌、新景象。

老干部一行先后来到在山海关中国长城博物馆(暂定名)项目建设现场、华恒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雅豪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以及聚鑫电器、东燕管材、华康医药项目建设现场参观考察。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驻足细心观看,认真听取有关人员介绍情况,并详细询问了解项目建设和生产情况,感受近年来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纷纷感叹山海关发生的巨大变化。

老干部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家乡发展,充分发挥老干部优势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张少帅、马爽)

相关新闻:

秦皇岛海湾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创新工作室激发员工参与管理积极性

秦皇岛市今年新开工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14.84万平方米

今年以来秦皇岛海港区乡村旅游收入近2亿元

北戴河区强化以一线工作实绩考察识别干部

秦皇岛市首个专业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