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海港区召开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10-30 1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6日,秦皇岛海港区召开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调度会,明确当前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的目标任务,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海港区委副书记、区长鲍成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鲍成超指出,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工作要求上来,明确巩固脱贫成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压实责任,在评估过程中要创先争优,区农业农村局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海港经济开发区、各镇及各相关区直部门要落实属地主体责任和包联责任,齐心协力做好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扎实开展查漏补缺,切实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全区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迎检工作提质增效。

鲍成超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提升工作成效,通过清单抓落实,对照责任分解表,责任到部门,做到全面排查整改、立行立改;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低收入人口的常态化帮扶、产业帮扶、就业帮扶进行全面回头看;区农业农村局要做好各相关单位的培训工作,围绕重点目标工作任务,明晰相关政策标准;要全面进行入户走访,包联责任人要深入建档立卡户,摸清底数;要全面进行建档归档,按照相关要求整理资料、录入系统归档目录;要全面做好大数据问卷调查的准备工作,相关部门要做好前期培训;要全面进行自我评估,扎实做好自查报告和总结报告;要全面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汇报,积极争取支持指导。(记者孙艳华、王华英)

相关新闻:

秦皇岛海湾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创新工作室激发员工参与管理积极性

秦皇岛市今年新开工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14.84万平方米

今年以来秦皇岛海港区乡村旅游收入近2亿元

北戴河区强化以一线工作实绩考察识别干部

秦皇岛市首个专业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