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昌黎:电商赋能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2-09-19 10: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金秋九月,正值葡萄成熟的季节,在昌黎县葡萄沟景区内,沉甸甸的葡萄挂满藤架,在西山场村的一处快递物流网点,工作人员正紧张有序地将新鲜的葡萄称重打包装箱,准备发往全国各地。

今年来到西山场村的外地游客相比往年有所减少,依赖线下交易的葡萄销售受阻,为此,西山场村农户们积极开拓新路子,通过朋友圈、微信群、抖音快手电商直播等形式,打开了农产品的新销路。

近年来,昌黎县立足本地资源特色,不断深化电子商务服务体系,引导电商向农村发展,通过网络直播带货,将当地农特产品推广到全国各地,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和农民增收致富。田征、李伟、杜晨阳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建助力企业行稳致远

秦皇岛港入选工信部2021年物联网示范项目

卢龙县33万亩玉米迎来丰收

秦皇岛市抚宁区跑出康复中心服务能力提质项目“加速度”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融媒体中心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