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海港区联合开展防范养老诈骗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2-09-14 18: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张志)近日,河北秦皇岛海港区人民检察院联合秦皇岛金融单位深入革命老区驻操营镇九门口村,开展“规范使用银行卡、防范养老诈骗、守护幸福晚年”法律服务。

111.jpg

在海港区驻操营镇九门口村委会,检察院干警和银行工作人员向村民发放了《海港区人民检察院致老年朋友的一封信》和《秦皇岛银行关于买卖、转借、转租手机卡、银行卡、对公账户涉嫌违法犯罪告知书》,将规范办理、使用手机卡、银行卡,常见的养老诈骗骗术及防范方法送到老区群众身边,并重点宣传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为借口的诈骗类型,提醒老年人增强防范意识,切莫贪图一时小利,误入养老“诈骗圈套”。

据介绍,当日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50多份,向60多名群众进行了法律宣讲,为10余名群众提供了法律咨询服务。

相关新闻:

河北青龙全民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昌黎全力推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秦皇岛抚宁疾控中心组织开展居民健康素养监测

秦皇岛青龙草碾乡首届全民歌手大赛开赛

秦皇岛北戴河区全力打造诚信经营绿色环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