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北戴河区全力打造诚信经营绿色环境

时间:2022-09-14 18: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jpg" style=""/>

广宣传多培训,自觉自律得信誉。一是由执法人员结合日常监督检查,向经营户和消费者大力宣传食品法律法规及安全知识。二是积极组织从业人员参加线上线下各类培训,今年以来已累计培训587人次。三是按照经营类别组织对47户经营户的行政约谈,要求做好食品安全和明码标价工作,消除投诉隐患。

专项小组勤巡查,错时监管不断档。旅游旺季以来,北戴河区专门成立10支由科级干部带班的市场秩序检查小组,加大日常检查和夜间巡查力度,打破八小时工作制,充分利用休息时间在就餐高峰时段对餐饮行业进行监管,通过落实餐前确认、点菜单倒查、查验计量器具、设置流动公平秤等方式检验经营户是否存在欺客宰客违法行为。

工作照片2.jpg

未诉先办,让“秤”公平满意。北戴河区以石塘路市场、刘庄海鲜市场为依托,协助管理方建立计量器具管理制度;改巡查服务为“点”服务方式,在全区划定10个点位,方便经营户集中就近检秤;同时将各片区计量器具检定情况通报监管人员和商户,最大程度提高检定覆盖率。7月以来,共完成电子秤检定千余台。

规范停车秩序,喜迎八方来客。 北戴河区秉承“严、细、快、实”的工作作风,在收到实地复核申请后,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实地审查,对经营者进行价格政策宣传与提醒告诫,严禁乱收费行为的发生。目前,共审核通过停车场40余个,纠正公示不规范行为7家。

相关新闻:

河北青龙全民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昌黎全力推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秦皇岛抚宁疾控中心组织开展居民健康素养监测

秦皇岛青龙草碾乡首届全民歌手大赛开赛

山海关区精准施策稳就业 助企纾困解难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