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青龙公安民警救助危急时刻伸援手

时间:2022-09-14 18: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9日,家住河北秦皇岛青龙镇的刘家父子,满怀感激地来到县公安局,感谢民警救老刘于危难。

15.jpg

两个月前,老刘骑车在路上为躲避其他车辆,不慎从车上一头扎下、摔倒,造成左肩粉碎性骨折,晕倒在地。路人见他满身是血,都不敢贸然出手。恰逢青龙公安特巡警队员李爱华、邢志国、范志强、王桂存等人巡逻,发现情况后,第一时间上前救助,并拨打急救电话送医。家属闻讯赶来非常感动,待老刘康复出院,一家人特来致谢。 戴燕山、贾月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河北青龙全民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昌黎全力推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秦皇岛抚宁疾控中心组织开展居民健康素养监测

秦皇岛青龙草碾乡首届全民歌手大赛开赛

秦皇岛北戴河区全力打造诚信经营绿色环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