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上海)招商引资推介签约暨康养产业对接会召开

时间:2022-09-14 18: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1日,秦皇岛(上海)招商引资推介签约暨康养产业对接会在上海举行,来自上海及周边地区企业和商协会代表欢聚一堂,共谋发展大计,共绘美好愿景。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河北省委台办主任魏四海出席会议并致辞。

丁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莅临活动的企业家表示诚挚欢迎,向成功签约的项目各方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上海是全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创新发展的先行者,在生命健康领域有着丰富的创新资源、雄厚的科研实力和坚实的产业基础,是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云集之地。我们在这里举办此次活动,就是为了搭建沟通平台,对接优质资源,促进交流合作,推进秦皇岛经济特别是生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丁伟热情洋溢地介绍了秦皇岛市投资环境和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情况。他说,秦皇岛是充满魅力的旅游胜地,是充满动力的产业之城,是充满活力的开放前沿。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机遇,将生命健康产业作为重点培育的支撑性产业和新的经济增长极,充分发挥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政策叠加优势,着力打造高端人才链、科技创新链、政策服务链和园区产业链,加速构建医药养健游五位一体、健康服务业和健康制造业齐头并进的产业发展格局,全力推动生命健康产业加速发展,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秦皇岛力量。市委、市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为企业投资和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与大家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魏四海代表河北省委台办向活动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河北乃京畿重地,是人口大省、经济大省、资源大省、文化大省。当前,河北面临千载难逢的宝贵机遇,必将为冀台经济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交流合作提供更广阔空间,为台胞到河北投资、创业、就业、生活提供更多平台。

秦皇岛是河北省的名片城市、明星城市、明珠城市,是生命健康产业的投资热土。真诚欢迎台商朋友多到河北、多到秦皇岛考察投资,在新时代续写冀台合作新的辉煌。

活动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秦皇岛招商宣传片。海港区、北戴河区、昌黎县和北戴河新区分别作招商推介。台湾大健康产业联盟协会理事长王国安、上海市河北商会会长马占青致辞。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与上海宝藤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数字医疗创新港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上海丰科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昌黎县投资建设的国家级菌种研发中心及良种繁育转化平台项目,香港佰工矿业有限公司在卢龙县投资建设的年产15万立方米全钒液流电池电解液项目,上海吉优诺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在北戴河新区投资建设的高端精准免疫健康高科技产业园项目,橙狮体育(北京)有限公司在山海关区投资建设的乐动力山海关文体中心综合项目,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昌黎县投资建设的北部宜居生态城和南部产业新城项目,睿臻迈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在北戴河区投资建设的细胞制备公司和医疗中心项目,上海采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青龙满族自治县投资建设的智能储能系统装配制造工厂项目,爱克发印艺亚洲有限公司在海港区投资建设的绿色印刷新材料生产线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137.1亿元。

在随后召开的康养产业对接座谈会上,中产集团、优势资本、昶杏禾健康事业、乔山科技、上海细胞治疗集团、睿臻迈生物医疗、日赢集团等企业负责人围绕与秦皇岛市在生命健康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企业家表示,秦皇岛环境优美、气候宜人,发展生命健康产业有着独特的生态优势、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秦皇岛沟通对接,找准切入点、契合点和发力点,将更多合作意向转化为落地项目,努力实现共赢发展。(记者马朝)

相关新闻:

河北青龙全民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昌黎全力推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秦皇岛抚宁疾控中心组织开展居民健康素养监测

秦皇岛青龙草碾乡首届全民歌手大赛开赛

秦皇岛北戴河区全力打造诚信经营绿色环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