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体育消费季暨体育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时间:2022-09-14 18: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戴梦)9月1日,2022(第三届)秦皇岛体育消费季暨体育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西港国际航海中心举行。

此次体育消费季由市体育局主办,以“新体育·新生活·新业态”为主题,旨在深入开展“创建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工作,提升秦皇岛市体育消费水平,发挥体育消费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激活体育消费新业态,推进体育强市建设。消费季坚持以惠民惠企为核心,积极协调秦皇岛市体育、旅游及相关资源,开展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体育特惠活动。

据介绍,今年的体育消费季包括体育创新创业大赛、百企千家大联展、“你健身·我补贴”主题活动、“潮涌秦皇岛,清凉一夏天”主题活动、科学健身·乐享生活、“时尚少年·体育之旅”————全市“青少年体育护照+运动地图”打卡活动、时尚秦皇岛·运动名城、“全季皆精彩·你我共参与”系列媒体宣传八大板块。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建设,带动滨海体育旅游、休闲康养、体育培训等产业融合发展,为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体育力量,助力加快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

相关新闻:

河北青龙全民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昌黎全力推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秦皇岛抚宁疾控中心组织开展居民健康素养监测

秦皇岛青龙草碾乡首届全民歌手大赛开赛

秦皇岛北戴河区全力打造诚信经营绿色环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