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青龙全面推进县域个体工商户开办标准化

时间:2022-09-14 18: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董超、李志明、徐道树)“我以前也办过其他业务,没想到隔河头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办事效率和服务态度这么好,真正做到了急群众所急,服务群众零距离。”很快办好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的樊先生为了表示感谢,特意定制了一面大红锦旗送到秦皇岛青龙隔河头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

近日,村民樊先生到隔河头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申办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时,业务员李志明发现樊先生提交的申报材料差了好几项内容。工作细心的他便为初次办理营业执照的樊先生讲解办理营业执照的流程和食品经营许可证等相关内容,樊先生在他的耐心指导下很快补齐了申报材料。李志明随后又与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杨玉宝一起到隔河镇隔河头村樊先生计划开超市的经营场所现场核查,均符合条件后,樊先生很快领取到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证件。

据了解,一直以来,青龙满族自治县行政审批局始终坚持靠前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突出抓好各乡镇(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窗口,当好“店小二”,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同时,县行政审批局还针对个体工商户办理营业执照等手续环节多、材料不统一等问题,按照《个体工商户开办一平台、云窗通、集成办工作指南》首个省级个体工商户开办地方标准,通过手机“云窗办照”APP办理等政务服务做到网上同步申请。一次受理、一次办结,实现准入准营集成办理,全面推进县域个体工商户开办标准化建设,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相关新闻:

河北青龙全民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昌黎全力推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秦皇岛抚宁疾控中心组织开展居民健康素养监测

秦皇岛青龙草碾乡首届全民歌手大赛开赛

秦皇岛北戴河区全力打造诚信经营绿色环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