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北戴河区开展“网络直播”培训 助力文旅行业“带货”新模式

时间:2021-03-24 15: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楚熙、柳垚)3月22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网络直播课程在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区图书馆拉开帷幕,由擅长手机摄影剪辑的老师主讲,通过简单的道具,生动的语言,向观众介绍手机摄影技巧。

为充分发挥网络直播在助力经济发展、创新创业等方面的作用,推进文旅行业线上线下结合,北戴河区文化旅游局策划组织了文旅行业素质提升线上公益培训课,帮助文化旅游领域创业者和从业者增强互联网思维,不断提升网络直播宣传和带货能力,助力该区文化和旅游产业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提升北戴河文化旅游品牌知名度,推动北戴河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本系列网课培训已举办两期,主要围绕摄影技巧、视频号制作、北戴河历史文化宣讲等内容,并邀请不同领域的“能人”主讲,以提升从业者线下线上联动营销模式的综合实力。(通讯员崔楚熙 柳垚)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总投资475.08亿元!河北秦皇岛2021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

秦皇岛开发区上好“开工第一课”

秦皇岛山海关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座谈会

北戴河戴河镇举办“锦绣戴河 绿动春天”植树认养活动

北戴河这家学堂的公益课超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