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北戴河:“四色”晾晒激发干事创业动能

时间:2021-03-19 13: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储学敏、宋硕)近日,秦皇岛北戴河区党政机关综合办公楼一楼大厅的5块展板受到广泛关注:清晰展示今年该区10项民生实事和21项重点项目进度,代表较快、正常、紧张、滞后进度的绿、蓝、黄、红“四色”,紧紧牵动牵头县级干部、牵头单位及老百姓的心。

为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北戴河区瞄准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深入基层了解社情民意,广开言路听取意见建议,拿出实招,创新形式,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讲政治、勇担当、抓落实、促发展”晾晒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全区今年民生实事和重点项目紧密结合,制成“四色晾晒表”集中晾晒,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3月16日,笔者在展板上看到这样的显示:入海河流生态补水水质保障项目已完成工程总量的75%,正在进行施工作业;第一中学新建项目建筑主体施工完成90%,绿化施工完成60%,道路硬化完成50%,现正在进行主体装修收尾、场区绿化及道路硬化施工…………进度均为蓝色。

此外,为确保晾晒工作取得实效,北戴河区政府督查室对“四色”晾晒的项目进度进行督导检查,快的予以表扬,慢的督办问责。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中共山海关区委党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海港区禁毒工作暨禁种铲毒工作部署会召开

秦皇岛市8名“准女兵”即将奔赴军营

秦皇岛城市管理年度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文化+旅游”助力秦皇岛建设国际旅游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