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银保监分局规范银行业机构信贷融资收费行为

时间:2021-03-09 19: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日报讯(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马楠)近日,秦皇岛银保监分局印发《关于做好规范信贷融资收费降低企业融资综合成本工作的通知》,以进一步规范全市银行业机构信贷融资收费工作。

今年以来,秦皇岛银保监分局积极将国家减费让利、减轻企业负担等政策落到实处,大力维护企业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和公平交易权。

通知明确要求全市各银行业机构签署《规范信贷融资收费降低企业融资综合成本合规承诺书》,该《承诺书》涉及信贷业务“七不准”、服务收费“四公开”、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两禁两限”及银保监会等六部门《关于进一步规范信贷融资收费降低企业融资综合成本的通知》等16条内容,确保各银行机构合规经营。

通知要求全市各银行业机构在具有信贷融资业务的营业网点以及业务具体办理场所的显著位置张贴《规范信贷融资收费降低企业融资综合成本监督公示单》,自觉接受融资企业、社会各界对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公示单》上注明投诉电话,对各类举报线索,秦皇岛银保监分局都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确保落实到位。

为确保各项制度规定落实到位,秦皇岛银保监分局将不定期进行抽查,对执行不力的银行业机构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北戴河海宁路小学党支部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海港区召开中小学及幼儿园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现场会

抚宁区春季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办

四季可采摘 全年都增收 ——海港区侯庄村赵福胜家种植园小记

秦皇岛:花开三月天笑谈战友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